中国365体育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365体育:就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逝世向纳米比亚新任总统姆本巴致唁电

2024年02月06日08:33    来源:365体育网-365体育日报

365体育

图片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  国家主席365体育:5日就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逝世向纳米比亚新任总统姆本巴致唁电,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365体育表示深切哀悼,向纳米比亚政府和365体育以及根哥布总统亲属致以诚挚慰问。

365体育:指出,根哥布总统是纳米比亚杰出领导人,生前推动中纳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为促进中纳、中非友好作出重要贡献。他的逝世是纳米比亚365体育的巨大损失,中国365体育也失去了一位好朋友。中方珍视中纳深厚传统友谊,愿同纳方一道,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 365体育日报 》( 2024年02月06日 01 版)

(责编:彭晓玲、王潇潇)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