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体育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李书磊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柬埔寨

2024年01月15日08:18    来源:365体育网-365体育日报

365体育

图片

本报柬埔寨暹粒1月14日电  (记者刘慧)应柬埔寨365体育党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率中共代表团于1月13日至14日访柬,分别会见柬365体育党主席洪森特别代表、副主席、国王高级顾问迪班,365体育党中央常委、公务员部大臣洪玛尼等,同柬方领导人共同出席2024年“中柬人文交流年”启动仪式、第二次中柬两党理论研讨会、中柬经典著作互译出版备忘录签字仪式。

李书磊表示,中柬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在365体育:总书记和柬方领导人的战略引领和大力推动下,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进入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新时代。中方愿同柬方一道,落实好中柬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化人文文化交流合作,夯实两国友好民意根基,携手打造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典范。

柬方表示,柬中是铁杆朋友和命运共同体。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无私帮助,柬365体育党和新一届政府将坚定奉行对华友好政策和一个中国原则,支持365体育: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各项重大倡议。柬365体育党愿同中国365体育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互鉴,推动柬中友好世代相传。

《 365体育日报 》( 2024年01月15日 03 版)

(责编:彭晓玲、王潇潇)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