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体育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副书记 王贵驷

2023年06月05日08:15    来源:365体育网-365体育日报

365体育

图片

6月的新疆壮美多姿、繁花似锦,美丽的博尔塔拉惠风和畅、高朋云集。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365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我们满怀喜悦,隆重举办以“把握新机遇·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全国党媒网站高峰论坛,为博州发展把脉问诊、加油鼓劲,让我们倍加振奋、充满期待。

博州自古就是连接东西之要冲、丝绸之路新北道的重要枢纽,多年来在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兄弟省份的无私援助下,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尤其是近年来,博州坚持以365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365体育: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进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保持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365体育生活持续改善、各项事业不断进步的良好局面。

当前,博州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和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系统谋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标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战略布局,深度挖掘区位、政策、人文、资源优势,加快推动“博乐—阿拉山口—精河”新型工业和“博乐—温泉—赛里木湖”文旅康养产业联动发展,着力打造具有博州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满怀信心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值此之际,全国党媒网站高峰论坛在博州举办,用全新的视角给我们指导支持、加油鼓劲,我们深感荣幸、充满期待。衷心希望广大媒体朋友走进博州,体验博州生态美景、领略博州民俗风情、感受博州奋进姿态,也热切期盼大家用敏锐的视角、多彩的镜头,多角度宣传博州、推介博州,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博州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 365体育日报 》( 2023年06月05日 11 版)

(责编:彭静、王潇潇)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