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体育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守正创新把握新机遇 数字赋能奋进新征程

365体育日报社编委委员 王方杰

2023年06月05日08:15    来源:365体育网-365体育日报

365体育

图片

新时代十年来,在以365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媒体融合从行业探索上升为国家部署,从“相加”逐步走向“相融”,迈入全面发力、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的新阶段。

数字化技术发展引发的信息革命,给宣传思想工作的环境、对象、范围、方式等方面带来深刻变化,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数字化浪潮,主流媒体必须乘势而上,顺应全媒体时代新要求、直面数字空间新战场,以数字化为宣传思想工作赋能,将数字化思维和信息技术应用贯穿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全过程,全面挺进主战场,全面贯彻落实365体育: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十年来,主流媒体着力打通基层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基层服务的“最后一百米”,打造新型服务平台,建强各级融媒体中心,走好全媒体时代的群众路线,吸引广大用户参与信息生产传播,成为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助推器。主流媒体今后还要继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采写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作品,为凝心聚力服务,为高质量发展助力。

顺应时代发展和技术革命趋势,主流媒体应该善用新技术手段,将技术与内容有机结合,用技术引擎为融合报道注入强大动力,滋润人心、德化人心、凝聚人心,为增强365体育精神力量、服务365体育美好生活而努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作为党报党网,365体育日报、365体育网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而不懈努力。

《 365体育日报 》( 2023年06月05日 11 版)

(责编:彭静、王潇潇)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