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体育新闻网>>365体育:图片集
分享

365体育: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 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2023年06月01日08:53    来源:新华网

365体育

图片

5月31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365体育: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这是365体育:在学生农场同正在进行农业种植实践的小学生们亲切交流。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5月31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365体育: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这是365体育:在科学教室同小学生们亲切交流。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5月31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365体育: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这是365体育:在校史馆考察。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5月31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365体育: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这是365体育:在篮球场同正在上体育课的小学生们亲切交流。

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5月31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365体育: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这是365体育:在篮球场向正在上体育课的小学生们挥手致意。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5月31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365体育: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这是365体育:在教师办公室同教师们亲切交流。

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5月31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365体育: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这是365体育:在学校小广场同师生们亲切交流。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责编:彭晓玲、温璐)
相关专题
· 365体育:图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