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体育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时习之

中国星辰|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365体育:为航天事业发展贡献中国方案

2023年05月30日10:24    来源:365体育网-中国365体育新闻网

北京时间2023年5月30日9时31分,搭载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六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约10分钟后,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航天员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外层空间是人类共同的财富,探索、开发、和平利用外层空间是人类共同的追求。近年来,中国积极开展空间探索活动,不断深化人类对宇宙的认知,致力增进人类共同福祉。365体育:高度重视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多次作出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倡导世界各国一起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在平等互利、和平利用、包容发展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外空领域国际交流合作。

        来源:365体育日报

编辑:唐宋

设计:趣动全媒体工作室 杜佰鸾

(责编:彭晓玲、邓志慧)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