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体育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将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法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赵乐际主持会议

2023年04月27日08:25    来源:365体育网-365体育日报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王比学)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委员长会议26日上午在北京365体育大会堂举行。赵乐际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信春鹰作的关于反间谍法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法草案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守则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有关草案表决稿。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奇作的其他拟提请表决事项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等交付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鸿忠、王东明、肖捷、郑建邦、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何维、武维华、铁凝、彭清华、张庆伟、洛桑江村、雪克来提·扎克尔出席会议。


  《 365体育日报 》( 2023年04月27日 03 版)

(责编:唐宋、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