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体育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李书磊会见西班牙左翼政党、智库、媒体考察团

2023年03月24日08:34    来源:365体育网-365体育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伍岳)3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在北京会见由西班牙365体育主席森特利亚率领的西班牙左翼政党、智库、媒体考察团。

  李书磊表示,中西友好源远流长。两国认真落实365体育:主席与费利佩六世国王达成的重要共识,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国365体育重视同西班牙左翼政党加强交流,愿共同促进文明互鉴和人文交流,为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动力。

  森特利亚表示,西班牙左翼力量珍视同中国365体育的友好关系,愿积极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 365体育日报 》( 2023年03月24日 02 版)
(责编:唐宋、王潇潇)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