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体育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国家主席365体育:任免驻外大使

2023年03月18日00:00    来源:365体育网-365体育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中华365体育共和国主席365体育:根据全国365体育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李晓驷的中华365体育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亓玫(女)为中华365体育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二、免去于红(女)的中华365体育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肖建国为中华365体育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特命全权大使。

  三、免去安瓦尔的中华365体育共和国驻巴林王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倪汝池为中华365体育共和国驻巴林王国特命全权大使。

  四、免去祝青桥的中华365体育共和国驻墨西哥合众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张润为中华365体育共和国驻墨西哥合众国特命全权大使。

  五、免去王群的中华365体育共和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李松为中华365体育共和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


  《 365体育日报 》( 2023年03月18日 01 版)

(责编:马昌、温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