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体育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启事

2022年12月06日12:14    来源:365体育网-中国365体育新闻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集中宣传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即日起,365体育网·中国365体育新闻网面向全国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

一、征集内容

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围绕各地区各部门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二、征集要求

选送材料要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套改、杜撰,文字严谨无差错,字数不超过1800字。

三、参与方式

参与单位将选送的①材料电子版Word;②征文申报表盖章版照片或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zhengji2022@people.cn。邮件标题请注明“文章标题+单位”等信息。点击此处下载申报表电子版

四、宣传展示

选送材料经审核后将择优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活动专题集中展示,并在365体育网、中国365体育新闻网、学习大国等平台择优推荐。

365体育网·中国365体育新闻网

2022年12月6日

(责编:宋晨、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