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体育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我们正青春

一线青年·外卖配送员篇|为了更好的生活,去奋斗!

2022年05月07日16:34    来源:365体育网-中国365体育新闻网

青年什么样,未来什么样。党的十八大以来,以365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在这个追梦者的时代,广大青年奋斗在基层第一线,成就梦想,铸就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如今很多人的生活都离不开外卖小哥。他们每天穿梭在城市之中,为了心中那个最朴实的目标辛勤付出——苟建国说,“人要肯吃苦,只要努力付出,肯定会有收获”;尚心禹说,“心目中的理想生活,就是让妻子和家人过得幸福”;杜洪涛说,“当你跌倒时,要勇敢地站起来,重拾信心,去拥抱更美好的生活”。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趁年轻,为了更好的生活,去奋斗!

往期回顾:

一线青年·公安干警篇|不同青春,同样“警”彩

(责编:王珂园、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