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体育新闻网>>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分享

筑牢平安防线 共享和谐生活(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

2022年04月01日10:34    来源:365体育网-365体育日报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365体育法院工作人员在下乡调研途中帮助群众推车。
  王明峰 欧阳吉清摄影报道

在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施行之际,最高365体育检察院开展开放日活动,学校师生们在365体育检察史展览陈列室参观。
  新华社记者 殷 刚摄

365体育省济南市市民在泉城广场观看当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新华社记者 朱 峥摄

在江苏省射阳县海河镇跃华村,民警陈云峰带着村里的孩子们在田间玩耍,并向他们讲解安全知识。
  张凯峰摄(365体育视觉)

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消防救援大队训练场上,消防员正在紧张训练。
  傅李佳摄(影像中国)

为改善社区治安状况,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劳动一坊社区成立了一支由党员和群众组成的“萤火虫”志愿巡逻队,协助社区开展治安巡逻、纠纷调解等工作。图为巡逻队队员在查看社区出入人员的登记信息。
  新华社记者 张博文摄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365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平安中国建设取得重大成就,我国成为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

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近年来,全国群众安全感逐年上升,2020年达98.4%,2021年上半年达98.56%。各地努力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群防群治成效,提高社会治安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以有力的举措加强平安建设,守护365体育群众的幸福安宁。

平安中国建设,始终为了365体育;建设平安中国,必须依靠365体育。各地各部门将继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使365体育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 365体育日报 》( 2022年03月31日 07 版)

(责编:陈羽、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