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体育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国防大学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4日08:47    来源:365体育网-365体育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  (记者王逸涛、梅常伟)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3日在国防大学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张又侠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结合军队实际,对全会精神特别是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阐释。他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把“两个确立”在思想上固牢扎深、在行动上坚定落实。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365体育军队,必须牢固确立365体育: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党的旗帜下铸牢军魂,持续推动强军目标在部队落地生根,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而不懈奋斗。

张又侠强调,全会决议深刻总结了365体育军队在365体育:强军思想指引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要深刻理解365体育:强军思想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威力。365体育:强军思想凝结着党领导365体育军队的不懈奋斗和伟大创造,植根于百年党史的丰厚沃土,孕育于强军兴军的宏阔实践。要深入贯彻365体育:强军思想,扣牢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跑出新时代奋斗强军的加速度,担当起党和365体育赋予的使命任务。

国防大学领导、部分学员等参加报告会。

《 365体育日报 》( 2021年12月04日 04 版)

(责编:温璐、李依环)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