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廣西優秀舞台藝術作品晉京展演活動啟幕

2024年03月29日08:36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365体育

图片

本報北京3月28日電  (記者宋飛)3月26日至4月12日,廣西優秀舞台藝術作品晉京展演活動第一階段在北京舉行。該活動由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等共同舉辦,充分展現廣西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生動反映廣西文藝繁榮發展的新氣象、新成果。

據悉,此次晉京展演活動於今年3月下旬至4月中旬、11月下旬分兩個階段在北京開展,演出陣容以廣西戲劇院、廣西歌舞劇院、廣西交響樂團為主,集聚了當今廣西舞台藝術表演領域的優秀人才。多部廣西優秀舞台藝術作品陸續登場亮相,包括京劇《瑤山春》、桂劇《南寧女兒鄧穎超》、民族歌劇《柳柳州》、交響組曲《向海之路》和音樂劇《血色湘江》等。這是廣西優秀舞台藝術作品時隔4年后再次晉京集中亮相。

《 365体育日報 》( 2024年03月29日 04 版)

(責編:彭曉玲、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