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北京市園林綠化部門部署

守衛全市森林資源消防安全

2024年03月29日08:36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365体育

图片

本報北京3月28日電  (記者潘俊強)隨著氣溫回升,北京春游踏青人數逐漸增多,清明祭掃高峰期即將到來,各項施工作業全面啟動,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壓力居高不下。北京市園林綠化局部署,通過嚴守火情高發期與長效治理相結合,守衛全市森林資源消防安全。

據介紹,春季以來,北京市1030路林區遠程視頻監控系統、12顆衛星遙感24小時高效運轉,防火瞭望塔、森林防火檢查站全部運行,全市384支森林防火巡查隊伍和各級管護隊伍全部在崗在位,在重點地區、重點時段嚴密布控,並通過增派臨時護林人員、增設臨時卡口等方式加大布防與巡查密度。全市森林防火部門全面加強清明節期間的值班備勤,重點開展進山入林路口火源管控、林區及周邊區域巡查檢查。

《 365体育日報 》( 2024年03月29日 04 版)

(責編:彭曉玲、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