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在勞動者身邊︱“太安逸了!”這家驛站24小時不打烊

2024年03月27日18:16    來源:365体育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牛市口街道的“小牛哥·剎一腳”驛站,是新就業形態從業者的“暖心服務站”。在這裡,外賣騎手、快遞小哥、網約車司機等人群能得到免費飲水、熱餐、充電、休憩、維修加氣、觀影等24小時的暖心服務。

據驛站工作人員高林雅介紹,在這裡,微波爐、冰箱、醫藥包等設施設備一應俱全。“同時,我們根據小哥們的職業需求,驛站裡放置了一些手機支架、雨披等以供使用。”

“這個地方對我們騎手來說,太舒適了!”騎手陳歡說,“我們平時接點熱水、車子輪胎加個氣等等,全部免費。工作之余,好多外賣小哥都來這裡歇息,暖和、溫馨。”

(策劃:宋子節、肖聰聰 視頻拍攝、剪輯:記者王波、實習生李艾 設計:閆倩)

(責編:唐宋、鄧志慧)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