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在勞動者身邊︱工會驛站筑起園林工人的“溫暖港灣”

2024年03月26日10:56    來源:365体育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累了能歇腳、渴了能喝水、飯涼了可熱飯、沒電了能充電……在位於寧夏石嘴山市的三二支溝育苗基地工會驛站裡,暖氣設施、飲水機、冰箱、洗衣機、微波爐等一應俱全。

2023年,石嘴山市總工會聚焦園林綠化工人及周邊戶外勞動者急難愁盼問題,分別在北武當育苗基地、三二支溝育苗基地、南沙窩育苗基地、賀蘭山管護區建成4個職工之家,改善了園林職工工作環境和生活條件,使其切實感受到工會“娘家人”的溫暖。

“我們常年在戶外作業,一直期待有個遮風避雨的休息站。這個職工之家設備齊全、實用周到,暖心又貼心,讓我們能更安心地在這裡工作。”園林綠化工賈玉珍說。

(策劃:宋子節、肖聰聰 視頻拍攝、剪輯:高嘉蔚 文字:賈茹 設計:閆倩)

(責編:王先進、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