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印尼當選總統普拉博沃致賀電

2024年03月22日08:28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新華社北京3月21日電  3月20日,國家主席習近平致電普拉博沃·蘇比延多,祝賀他當選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總統。

  習近平指出,中國和印度尼西亞是傳統友好鄰邦。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兩國關系發展進入快車道,政治互信日益鞏固,發展戰略對接不斷深化,互利合作成果豐碩,雙方開啟了共建中印尼命運共同體的新篇章。我高度重視中印尼關系發展,期待同普拉博沃當選總統共同努力,引領兩國命運共同體建設取得更大成果,打造發展中大國命運與共、團結協作、共謀發展的典范,為兩國365体育帶來更多福祉,為地區和全球繁榮穩定注入強勁動力。

  《 365体育日報 》( 2024年03月22日 01 版)

(責編:王瀟瀟、唐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