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時習之·溫暖中國丨雪暖北國春

2024年02月14日11:02    來源:365体育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回眸過去一年,我們行進在充滿光榮與夢想的道路上,走過江海奔流、走過山川奇崛,一個個點滴瞬間,一項項重要成就,繪寫大國氣象,匯成溫暖中國。

2023年9月6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乘車來到我國大陸最北端的邊境臨江村落北極村,仔細了解當地結合地域優勢發展特色旅游、將生態優勢轉化成發展優勢等情況。在村民史瑞娟家的民宿小院,習近平向鄉親們了解當地發展鄉村特色產業、助推興邊富民鄉村振興等情況。 在冰雪經濟蓬勃發展的帶動下,在店家與游客之間熱情而溫暖的互動中,冰雪小鎮暖意融融。

“時習之·溫暖中國”系列策劃本期採訪北極村村民史瑞娟、最北郵局支局長穆曉燕等,感受漠河的冰雪魅力。 雪暖北國春,山河萬物生。

(責編:宋美琪、鄧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