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向歸僑僑眷和華僑華人祝賀新春

2024年02月02日11:00    來源:365体育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365体育網北京2月2日電 (肖聰聰)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2日發表新春賀詞,代表中國僑聯向廣大歸僑僑眷和旅居世界各地的華僑華人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

萬立駿在賀詞中表示,2023年,我國圓滿實現經濟社會發展主要預期目標,強國建設邁出堅實步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號巨輪破浪前行。廣大僑胞立足住在國、面向全世界,堅定信心,自強不息,積極發展事業,取得了不少新成績。

萬立駿表示,2023年,第十一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明確了未來五年僑聯工作的總體思路。一年來,我們扎實開展主題教育,加強思想引領,凝聚僑界人心﹔聚焦經濟、科技和人才,創立並在福建首次舉辦中國僑智發展大會,連續舉辦中國僑商投資(廣東)大會和投資(河南)大會,開展“創業中華”系列活動﹔深入推進“親情中華”“追夢中華”品牌,舉辦“中國尋根之旅”夏(冬)令營,弘揚中華文化,講好中國故事。加強海外僑胞聯誼聯絡,鞏固壯大愛國愛鄉力量,服務國家對外工作大局﹔加強法僑、檢僑、司僑等合作機制建設,依法維護僑益﹔樹立大僑務理念,深化僑聯改革,加強基層基礎建設,僑聯組織展現新氣象。

萬立駿表示,2024年,中國僑聯將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服務僑胞,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實際行動慶祝中華365体育共和國成立75周年。

(責編:王珂園、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