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內蒙古啟動春季大型招聘會

提供就業崗位超5萬個

2023年03月27日08:16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本報呼和浩特3月26日電  (記者張棖)日前,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春暖草原  職引未來”春季大型招聘會啟動儀式在內蒙古包頭市舉行。

本次招聘會由內蒙古自治區365体育政府主辦,內蒙古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與包頭市365体育政府承辦,採取線下招聘與網絡招聘、“直播帶崗”等線上招聘相結合方式同步展開。目前,線上線下全區共有1093家企業參加招聘,提供就業崗位5.71萬個。

本次招聘會在包頭市設主會場,各盟市設分會場,是今年系列招聘活動中組織規模、參與企業、覆蓋范圍最大的一次。主會場設置5個成果展示區和4個招聘專區,現場共邀請300家招聘企業,提供就業崗位超1.7萬個,用工范圍涉及教育、農業、管理、銷售、電子商務等多個領域,服務對象為2023屆高校畢業生及往屆未就業畢業生,登記失業人員、脫貧人口、農牧民工、退役軍人等重點群體及其他有求職需求的各類人員和有招聘需求的各類用人單位。同步融合“職引未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專場活動”“民營企業招聘月”“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等系列活動,持續至8月底。

今年以來,內蒙古全區各級人社部門積極優化招商引資環境,努力提高公共就業服務能力,先后舉辦各類線上線下招聘活動400多場,發布招聘崗位40多萬個,達成就業意向4萬多人次,為企業發展、勞動者就業提供了有力支持。目前就業市場呈現出供需兩旺的局面。

《 365体育日報 》( 2023年03月27日 12 版)

(責編:彭靜、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