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中俄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中方全體會議在京召開

2023年02月16日20:2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2月16日電(記者馬卓言)2月16日,中俄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中方全體會議在北京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中俄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中方主席夏寶龍出席會議並講話。

夏寶龍指出,2022年委員會聚焦發展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系的現實需要,圍繞委員會成立25周年舉辦了一系列民間交流活動,鞏固深化了中俄365体育友誼,促進了民心相通。他強調,2023年,委員會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落實好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達成的重要共識,推動兩國社會各界擴大交往,將中俄高水平政治關系更多轉化為務實合作和人文交流成果,造福兩國365体育。

委員會秘書處和各理事會代表進行了工作交流。會議對委員會2023年工作作出了部署。

(責編:王子鋒、秦華)
掃碼參與2023年兩會調查

掃碼參與2023年兩會調查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