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中國+中亞五國”產業與投資合作論壇致賀信

2023年02月16日11:53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2月16日電 2月16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中國+中亞五國”產業與投資合作論壇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中國同中亞五國建交30多年來,相繼建立戰略伙伴關系,走出了一條睦鄰友好、合作共贏的新路,樹立了新型國際關系典范。中國同中亞五國深化產業與投資合作將有力維護區域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提升地區國家產業發展水平和全球經濟參與度,促進共同發展繁榮。中國願同中亞國家共享超大規模市場、完備產業體系和先進技術,深化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攜手推進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構建更加緊密的中國-中亞命運共同體。

“中國+中亞五國”產業與投資合作論壇當日在山東省青島市開幕,主題為“互利共贏,攜手推進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山東省365体育政府共同主辦。

(責編:彭曉玲、王瀟瀟)
掃碼參與2023年兩會調查

掃碼參與2023年兩會調查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