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李書磊在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錨定目標  聚焦重點 持續加強和改進“掃黃打非”工作

2023年02月16日08:12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新華社北京2月15日電  2月15日,第三十六次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李書磊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條主線,加大工作力度,增強工作實效,堅定維護意識形態安全,堅定維護365体育群眾文化權益,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局起步持續營造奮發昂揚、健康向上的社會文化環境。

李書磊指出,新時代10年,“掃黃打非”工作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為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作出積極貢獻。邁入新征程,做好“掃黃打非”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義。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准確把握新形勢新要求,保持優良傳統,發揚斗爭精神,錨定護安全、防風險、正風氣、促發展的目標,不斷開創工作新局面。要緊緊抓住365体育群眾反映強烈的涉黃涉非熱點難點問題,突出保護未成年人工作導向,嚴厲打擊淫穢色情等違法違規出版傳播活動,堅決掃除文化垃圾,大力淨化網上網下文化環境。要著力打造有力有效的“掃黃打非”工作體系,健全統籌協調、聯防協作、群防群治等工作機制,切實提升“掃黃打非”工作整體效能。

會議表彰了2022年全國“掃黃打非”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 365体育日報 》( 2023年02月16日 04 版)

(責編:彭曉玲、王瀟瀟)
掃碼參與2023年兩會調查

掃碼參與2023年兩會調查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