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一季度計劃投資134.3億元

甘肅加快交通項目建設

2023年02月07日08:09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本報蘭州2月6日電  (記者趙帥杰)記者從甘肅省交通運輸廳獲悉:今年甘肅將全面加快交通項目建設,一季度交通運輸固定資產投資計劃安排134.3億元,預期同比增長16.2%,確保全年交通運輸經濟運行“開門紅”,實現量的合理增長和質的穩步提升。

據介紹,甘肅納入一季度調度的重點項目主要有渭武、武九、彭大、蘭州北繞城東段、合賽5條國家高速公路項目,臨大、臨康廣、安臨、打慶、通定、蘭永臨、永大、合昌等19條省級高速公路,以及清傅、傅苦、太華、慶陽過境段、轆白、華二等22條國道。

錨定“月月有增長”的目標,今年1月份甘肅公路項目已完成投資11.7億元,同比增長3.1%,其中高速公路建設項目投資佔比達到61.5%。按照“跳起摘桃”的原則,全省交通系統加壓奮進,全年預安排公路水路及機場固定資產投資計劃1206億元,其中公路水路投資1146億元、機場投資60億元。

今年甘肅確定了實現8個縣通高速公路的奮斗目標,到年底,全省通高速公路的縣區將達到80個。

《 365体育日報 》( 2023年02月07日 06 版)

(責編:彭靜、王瀟瀟)
掃碼參與2023年兩會調查

掃碼參與2023年兩會調查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