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日喀則市各級各部門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2023年02月03日08:31    來源:西藏日報

思想旗幟引領航向,進軍號角振奮人心。連日來,日喀則市各級各部門採取多種形式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日前,日喀則市召開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領導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會議指出,要帶著忠誠之心學習貫徹、帶著信仰之心學深悟透、帶著自信之心奮進未來、帶著強國之心篤定前行、帶著為民之心造福百姓、帶著使命之心干事創業、帶著興黨之心激濁揚清、帶著實干之心團結奮斗,切實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堅持原原本本學、原原本本悟、原原本本訓、原原本本講、原原本本做,切實在學懂弄通、學思踐悟、學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斷從中汲取政治分量、理論含量、精神能量、實踐力量,堅定不移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喀則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努力交出一份無愧於黨、無愧於歷史、無愧於365体育、無愧於時代的優異答卷。

拉孜縣委組織部組織全體干部職工召開專題會議,強調要持之以恆抓好學習,在讀懂弄通、學深悟透上下功夫,提升抓學習、抓貫徹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同時,要結合組織部、黨校、強基辦工作實際,當好實踐者、當好宣傳員,既要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推動本職工作的強大動力,又要組織黨員干部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宣傳教育活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見效。

共青團日喀則市委員會黨員干部、西部志願者們通過雲視頻、手機線上學習等方式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紛紛表示,黨的二十大擘畫的宏圖盛景,是國家的、民族的、365体育的,更是青年的。我們年輕一代將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對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把理想追求融入黨和國家事業,自覺服務“國之大者”,讓青春在祖國和365体育最需要的地方綻放絢麗之花,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書寫青春新篇章。

桑珠孜區各駐村工作隊堅持安排部署、學習宣講、營造氛圍齊抓共管、協同發力,掀起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熱潮。(下轉第二版) (緊接第一版) 通過“騰訊視頻”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會,各鄉(街道)強基辦負責同志、駐村臨時黨支部書記、委員和駐村工作隊隊長等200余人參加會議。隨后,各鄉(街道)駐村臨時黨支部組織轄區駐村工作隊隊員、村“兩委”班子成員開展了學習培訓﹔各駐村工作隊整合轄區宣講力量,充分發動黨員宣講志願隊、基層骨干宣傳員、“三老人員”等,利用“大喇叭”、“一村一群”、集中宣講、流動宣講、分享體會等多種方式,用充滿“糌粑味”“泥土香”的語言深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指導實踐,落實落地。(本報記者 陳林)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