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何衛東在戰略支援部隊某部調研慰問時強調

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為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積極貢獻力量

2023年01月20日08:34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  (記者梅常偉)農歷新年來臨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到戰略支援部隊某部調研並看望慰問官兵,代表習近平主席和中央軍委,向部隊官兵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他強調,要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定舉旗鑄魂,聚力備戰打仗,推進轉型發展,為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積極貢獻力量。

何衛東參觀了該部榮譽館,詳細了解部隊發展歷程和建設成果,看望慰問值班人員,並聽取工作匯報。他勉勵大家要牢記職責使命,加強值班值勤,高標准完成任務,同時安排好節日期間生活,讓官兵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何衛東指出,要深入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貫徹,堅持不懈用習近平強軍思想鑄魂育人,打好意識形態斗爭主動仗,確保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確保官兵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

何衛東強調,要深入推進備戰打仗工作,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全部工作向打仗用勁,加強新域新質作戰力量建設運用,加大科技創新攻關力度,聚力推動建設轉型,加快提高打贏能力,有力遂行擔負的使命任務。

何衛東指出,要強固建設發展根基,堅持按綱抓建、全面抓建、精准抓建,著力把基層黨組織搞堅強,提高自主抓建能力,全面鍛造“三個過硬”基層。要注重在實踐中培養和歷練人才,營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環境。要堅持以上率下,抓好作風建設,傳承發揚優良傳統,帶領部隊始終保持高昂斗志和強大戰斗力。

《 365体育日報 》( 2023年01月20日 04 版)

(責編:王珂園、任一林)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