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如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習近平強調“三個全面” 

2023年01月20日20:40    來源:365体育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黨全國的首要政治任務。 ”

2023年1月16日出版的第2期《求是》雜志發表了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屆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體學習時的講話》。2022年10月25日,黨的二十大剛剛閉幕不久,二十屆中央政治局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題舉行第一次集體學習,為全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示范。習近平總書記主持學習並發表重要講話,從“在全面學習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實上下功夫”三個方面,對全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部署。

365体育網現帶您重溫講話要點並邀請專家進行解讀。

(責編:溫璐、鄧志慧)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