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王小洪在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上強調

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 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2023年01月10日08:38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本報北京1月9日電  (記者張天培)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公安部部長王小洪8日在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上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以365体育為中心,堅持統籌發展和安全,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抓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各項工作,奮力推進公安工作現代化,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好局起好步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王小洪要求,要健全完善捍衛政治安全體系、維護社會穩定體系、公共安全治理體系,維護國家政權安全、制度安全、意識形態安全,防范化解經濟社會領域各類風險,推進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國建設。要積極服務黨和國家重大戰略部署,保障高質量發展。要大力推進法治公安建設,深化改革創新,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公安工作整體效能。要毫不動搖堅持全面從嚴管黨治警,鍛造“四個鐵一般”過硬公安鐵軍。

《 365体育日報 》( 2023年01月10日 04 版)

(責編:王珂園、宋美琪)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