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銀聯國際和印尼國家銀行簽署合作協議

2022年11月20日08:01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據新華社雅加達11月19日電  (記者余謙梁)中國銀聯下屬子公司銀聯國際18日宣布,與印尼國家銀行簽署合作協議,推動印尼銀聯受理網絡進一步完善。

中國銀聯總裁兼銀聯國際董事長蔡劍波、印尼國家銀行副行長科麗娜以視頻方式見証簽約。

蔡劍波表示,此次合作是銀聯國際互聯互通受理網絡建設的新成果,提升了銀聯在當地卡基支付、移動支付、互聯網支付三個領域的服務水平。既滿足印尼日益增長的到訪商旅客支付需求,也能滿足本地居民、留學生等常住客群日常支付需求。

科麗娜表示,印尼銀行業正加快數字化轉型,此次與銀聯國際合作,將進一步拓展本地銀聯卡受理規模,為商戶及消費者提供便捷數字化支付服務。相信此次合作將惠及各方,並為未來雙方深化合作奠定基礎。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11月20日 02 版)

(責編:彭靜、王欲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