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中央宣講團在各地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7日09:16    來源:央視網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成員分別在廣西、河北、福建等地宣講,並與基層干部群眾互動交流。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組織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姜信治在廣西南寧作宣講報告。姜信治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全面闡釋和系統講解。報告會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

姜信治還來到廣西柳工集團、廣西師范大學等地,向企業職工和高校師生代表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主任陸昊在河北石家庄作宣講報告。陸昊對黨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讀和系統闡釋。河北省主、分會場近3萬人參加宣講報告會。

陸昊還與河北省委黨校學員座談,並到河北大學與師生交流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體會。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鴻在福建福州作宣講報告。施芝鴻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深入闡釋和系統解讀。

施芝鴻還走進泉州、廈門大學等地,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基層干部群眾、高校師生代表座談交流。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