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河北宣講

2022年11月14日08:10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石家庄11月11日電(記者白明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1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主任陸昊作宣講報告。河北省主、分會場近3萬人參加宣講報告會。

  報告會上,陸昊以“深刻認識和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努力奮斗”為題,緊扣黨的二十大報告原文,重點圍繞深刻認識和把握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和把握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以及“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深刻認識和把握我們黨的理論創新、深刻認識和把握我們黨的中心任務、深刻認識和把握新時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務、深刻認識和把握堅持黨的全面領導等方面,系統宣講解讀了黨的二十大精神。

  當天下午,陸昊與河北省委黨校學員座談互動交流。11日上午,陸昊還來到河北大學,與師生交流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體會。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