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青海宣講

2022年11月11日14:1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西寧11月11日電(記者 央秀達珍)10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青海省西寧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鄧中華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鄧中華圍繞深刻認識黨的二十大主題及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中國式現代化的中國特色、本質要求和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重大原則,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風險挑戰等七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

當天下午,中央宣講團來到國家電投黃河公司西寧太陽能電力分公司與一線職工座談交流。結合黨的二十大報告,鄧中華就國內國際形勢、中國式現代化等問題進行了詳細解答。11日,鄧中華來到青海民族大學宣講,與青年師生代表面對面交流,暢談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心得體會,並對學校思政課集體備課會進行了指導。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