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中央宣講團在各地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1日08:53    來源:央視網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成員分別在國務院辦公廳機關、河南、安徽等地宣講,推動大會精神深入人心。

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在國務院辦公廳機關作宣講報告。肖捷圍繞深刻認識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全面准確學習領會大會精神實質、結合工作實際認真抓好貫徹落實等重點內容,從九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深入解讀。

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沈春耀在河南鄭州作宣講報告。沈春耀圍繞黨的二十大確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從深刻領會把握黨的二十大主題和主要成果、深刻領會把握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及其裡程碑意義等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統闡釋。報告會以視頻會議形式舉行。

沈春耀還走進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河南林州,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高校師生、基層干部群眾進行交流。

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寧吉喆在安徽合肥作宣講報告。寧吉喆從黨的二十大對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具有重大意義、過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輝煌矚目等六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統闡釋和權威解讀。報告會還通過視頻會議,在安徽16個地市設分會場。

寧吉喆還走進合肥部分高新企業、合肥工業大學,與青年科技工作者、高校師生面對面交流。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