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網絡知識競賽活動正式啟動

2022年11月11日13:23    來源:365体育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365体育網北京11月11日電 (記者宋晨)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引導廣大干部群眾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和黨章,認真領悟黨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廣泛深入為廣大干部群眾所了解和掌握,“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網絡知識競賽活動正式啟動。

本次活動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作為指導單位,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官網、學習大國聯合推出。競賽活動將積極推動形成以賽促學、比學趕超的生動局面,努力營造奮進新征程的良好社會氛圍,創新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進基層、走進群眾。

學習題目內容主要為黨的二十大報告、黨章等內容,設有雙人賽、四人賽及好友賽等多種競賽模式,網友在線答題,並根據參與者答題積分進行比拼。參與活動還將有機會獲取學習大國文創等獎品。

掃描下方海報二維碼即可參與活動。

(責編:宋晨、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