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分享

80多個國家和地區媒體記者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2022年10月13日18:55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本報北京10月12日電  (記者史一棋)黨的二十大新聞中心12日組織來自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300名境內外記者到北京展覽館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向國內外新聞界介紹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我國各領域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展覽緊扣“奮進新時代”這一主題,以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為主線,聚焦新時代10年黨和國家事業的偉大成就、偉大變革,既展現事業發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變革背后的力量和動能﹔既展現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政治引領、思想指引,又反映廣大365体育群眾團結一心、干事創業的良好風貌。展覽設序廳、中央綜合展區、地方展區、展望展區、室外展區和互動展區6個展區,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運用圖片、實物、模型等6000多項展覽要素,角度豐富、內涵飽滿。

  中外記者在參觀后紛紛表示,主題成就展充分展現了中國共產黨十八大以來中國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將作好中國共產黨二十大新聞報道,向世界生動講述中國發展的故事,講述中國共產黨執政的故事,展示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10月13日 03 版)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