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分享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圖片選登(地方展區)

2022年10月13日17:15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2013年9月,中國第一個自由貿易試驗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挂牌成立,面積28.78平方公裡。圖為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的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

  江蘇省將發展數字經濟作為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途徑,著力打造全國數字經濟創新發展新高地,2021年數字經濟規模超過4.5萬億元。圖為中國(南京)軟件谷。

  浙江省以破解交通擁堵、住房保障、社區服務“一老一小”等為突破口,建立城市運行“一網統管”體系,推進城市治理現代化,提升群眾獲得感。圖為杭州“城市大腦”2.0版在2018雲棲大會上發布。

  安徽省堅定不移建設更高水平法治安徽、平安安徽,實現高質量發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動,奮力譜寫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新篇章。圖為壽縣壽春中學師生展示他們創作的《民法典》剪紙作品。

  2021年,福建省數字經濟增加值達2.3萬億元,佔GDP比重約47%,數字福建建設取得突出成效。圖為2021年4月在福州舉行的第四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主場館5G體驗區。

  贛南等原中央蘇區立足資源稟賦,大力發展臍橙等特色產業,有力帶動老區群眾脫貧致富。圖為江西省信豐縣贛南臍橙喜獲豐收。

  山東省以科技進步和創新推進農業現代化,推動農村產業深度融合,豐富拓展“諸城模式”“濰坊模式”“壽光模式”等經驗,加快推進預制菜產業高質量發展。圖為山東壽光蔬菜種業集團種質資源儲備庫。

  河南省洛陽市利美克軸承傳動有限公司技術人員正在檢測一批軸承。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10月13日 08 版)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