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分享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圖片選登(中央綜合展區第十二單元)

2022年10月13日17:14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掀起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熱潮。圖為“七一勛章”獲得者王蘭花到社區開展宣講活動。

  上海市基層黨員在全新開館的中共一大紀念館重溫入黨誓詞。

  加大實踐鍛煉力度,優化干部成長路徑,引導干部在聚焦服務保障重大戰略、重大工程、重大項目、重點任務中鍛煉成長。圖為挂職干部在河北雄安新區啟動區科學園現場辦公解決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問題。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硬核鑄劍”黨員突擊隊奮戰在技術攻關一線。

  把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作為黨內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查擺問題的重要對照、整改落實的重要方面。圖為福建省羅源縣工作人員在黨史學習教育中深入海上漁排解決群眾“點題”反映的問題。

  堅持政治標准開展備案審查,截至2021年12月,各地區各部門向黨中央報備黨內法規和規范性文件約3.5萬件,不少問題被及時發現並予以糾正。圖為陝西省開展黨的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工作情況調研。

  堅持以案促改促治,不斷完善反腐敗體制機制和制度建設。根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下發的紀檢監察建議,內蒙古自治區開展煤炭資源領域違規違法問題專項整治,同步修復政治生態和自然生態。圖為鄂爾多斯市哈爾烏素露天煤礦治理后的效果。

  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推進黨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把制度建設貫穿其中,深入推進反腐敗斗爭,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黨在革命性鍛造中更加堅強,黨的政治領導力、思想引領力、群眾組織力、社會號召力顯著增強,開辟了管黨治黨新境界,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証。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10月13日 06 版)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