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分享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圖片選登(中央綜合展區第十單元)

2022年10月12日14:08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2020年6月30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通過《中華365体育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圖為2020年6月,香港市民在銅鑼灣街頭支持香港國安法頒布。

  2021年6月至7月,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辦“中國共產黨的100年”大型主題圖片展。圖為澳門少年兒童在現場參觀。

  2022年6月,香港各界聯合會主辦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巴士巡游”活動隆重啟動,香港街頭充滿喜慶氛圍。

  2021年10月,“澳門國際文化美食節(橫琴站)暨第二屆琴澳文化美食巡禮”舉辦,通過“美食+旅游”聯動,進一步推動粵澳一體化發展,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圖為美食節現場。

  海峽青年節是兩岸青年交往交流交心的重要平台,截至2022年6月,已連續舉辦9屆,累計吸引約1.2萬名台灣青年、百所台灣院校、百個台灣高校社團、百個台青團體參與。圖為2019年8月,第七屆海峽青年節現場。

  深化兩岸融合發展,實現同胞心靈契合。我們對台灣同胞一視同仁,將繼續率先同台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機遇,為台灣同胞台灣企業提供同等待遇,讓大家有更多獲得感。圖為2020年12月全線通車的平潭海峽公鐵大橋,該橋為京台高鐵規劃的一部分。

  全面准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落實中央對特別行政區全面管治權,全力支持港澳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動“一國兩制”在港澳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部勢力干涉,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融合發展,牢牢把握兩岸關系主導權和主動權,扎實推進祖國統一進程。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10月12日 12 版)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