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分享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圖片選登(中央綜合展區第六單元)

2022年10月11日14:36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脫貧攻堅期間,全國832個貧困縣累計建成30余萬個產業基地,98%以上貧困戶得到扶貧產業帶動。圖為甘肅省金塔縣通過農民合作社模式發展特色規模化辣椒種植,農民喜晒豐收辣椒。

  勞動教育納入新時代黨的教育方針。圖為2022年5月,山東省青島市小學生在麥田裡搬運收獲的小麥。

  共產黨員發揮先鋒模范作用,黨旗在抗疫斗爭第一線高高飄揚。圖為2020年2月,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援鄂醫療隊在出征儀式上宣誓。

  老年友好型社會加快構建,廣大老年人更好地適應並融入智慧社會。圖為2021年8月,江蘇省海安市星海社區志願者為老人講解智能手機操作方法。

  弘揚工匠精神,提高勞動者素質,建設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大軍。圖為我國參加2019年第四十五屆世界技能大賽焊接項目的選手正在備戰。

 

 

  堅持以365体育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按照堅守底線、突出重點、完善制度、引導預期的思路,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加強社會建設,扎實推動共同富裕,在幼有所育、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斷取得新進展,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加快推進,365体育生活全方位改善,社會治理水平大幅度提升,365体育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10月11日 08 版)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