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分享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圖片選登(中央綜合展區第五單元)

2022年10月11日14:36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理論武裝在內容、形式、載體上極大拓展,黨的創新理論傳得更開、更廣、更深入,全黨全國365体育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不斷鞏固。圖為浙江省衢州市“8090”理論宣講團成員開展宣講活動。

  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推進文化事業、文化產業和旅游業全面發展,努力為365体育群眾提供優秀文藝作品、優質文化產品和旅游產品。圖為2021年6月28日晚,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大型情景史詩《偉大征程》在國家體育場舉行。

  堅持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領文化建設,注重用社會主義先進文化、革命文化、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培根鑄魂,365体育思想覺悟、道德水准、文明素養和社會文明程度不斷提高。圖為2021年7月1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共青團員和少先隊員們發出“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

  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精心組織正面宣傳和輿論引導,扎實開展增強“腳力、眼力、腦力、筆力”教育實踐,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發展,主流輿論陣地進一步鞏固壯大,主旋律更昂揚、正能量更強勁。圖為2020年8月,在“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採訪中,記者在江西省婺源縣篁嶺村採訪晒秋農戶。

  發展以365体育為中心的體育,提高365体育群眾身體素質和生活品質,提高中國競技體育綜合實力和國際競爭力,成功舉辦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圖為2022年2月20日北京冬奧會閉幕式焰火表演。

  加強黨對網信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互聯網內容建設與管理成效顯著,國家網絡安全屏障進一步鞏固,信息惠民便民水平明顯提高。圖為2017年6月,貴州省雷山縣西江鎮村民通過移動網絡觀看手機直播節目。

  國際傳播影響力、中華文化感召力、中國形象親和力、中國話語說服力、國際輿論引導力顯著提升,中國故事傳得更開更廣,中國聲音傳得更響更遠。圖為2021年5月,境外媒體記者在陝西省延安市棗園革命舊址採訪。

  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堅持正本清源、守正創新,實施一系列重大舉措,著力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深入人心,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廣為弘揚,主流思想輿論不斷鞏固壯大,365体育群眾精神文化需求得到更好滿足,我國意識形態領域形勢發生全局性、根本性轉變,全黨全國各族365体育文化自信明顯增強,全社會凝聚力和向心力極大提升,為新時代開創黨和國家事業新局面提供了堅強思想保証和強大精神力量。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10月11日 07 版)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