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分享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圖片選登(序廳)

2022年10月10日13:39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室外展區。

  2012年11月8日至14日,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舉行,十八屆一中全會選舉習近平同志為中央委員會總書記,決定習近平同志為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從黨的十八大開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

  以習近平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堅持把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同中國具體實際相結合、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相結合,堅持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深刻總結並充分運用黨成立以來的歷史經驗,從新的實際出發,創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舉行,大會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並庄嚴地寫入黨章。

  2019年10月1日,慶祝中華365体育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唱響了禮贊新中國、奮斗新時代的昂揚旋律,有力彰顯了國威軍威,極大振奮了民族精神,激發起團結奮進的磅礡力量。

  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365体育,隆重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慶祝活動盛大庄嚴、氣勢恢宏、禮序乾坤、樂和天地,辦出了中國風格、中國氣派、中國風採,成為了黨的慶典、365体育的節日,充分彰顯了百年大黨的世紀風採、磅礡朝氣、昂揚斗志。

  前  言

  從黨的十八大開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10年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全面貫徹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採取一系列戰略性舉措,推進一系列變革性實踐,實現一系列突破性進展,取得一系列標志性成果,攻克了許多長期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事關長遠的大事要事,經受住了來自政治、經濟、意識形態、自然界等方面的風險挑戰考驗,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10月10日 05 版)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