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分享

奮進新時代 邁向新征程

2022年10月09日13:39    來源:經濟日報

原標題:奮進新時代 邁向新征程

  ▲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之際,“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在北京展覽館開幕。展覽設序廳、中央綜合展區、地方展區、展望景區、室外展區和互動展區6個展區,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運用圖片、實物、模型等6000多項展覽要素,聚焦新時代10年黨和國家事業的偉大成就、偉大變革。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福建展區設置了“百業福”互動打印區,前來體驗的觀眾絡繹不絕。

  ▼在“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雲南展區,由多種鮮切花卉搭建而成的“世界花園孔雀造型”,吸引參觀者駐足。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中央綜合展區,一艘“奇跡號”帆船模型引人注目。揚起的風帆上,一串串簡潔的數字和一個個向上的箭頭勾勒出新時代中國騰飛的軌跡。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上,觀眾在觀看裝配在大型客機C919上的長江-1000發動機,這是我國完全自主研制的民用大涵道比渦輪發動機。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廣東展區,與香港、澳門展區相鄰。眾多實物模型和圖片,展現了粵港澳三地攜手同心,打造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的征程。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上陳列的武器裝備模型,不僅反映出我軍武器裝備建設的跨越性發展,也展現了新時代國防和軍隊建設的壯闊歷程和偉大成就。

       (記者 高興貴攝影報道)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