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分享

政治建設碩果累累 偉大成就鼓舞人心——“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引發觀眾熱烈反響

2022年10月08日19:46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現場連日來涌動參觀熱潮。中央綜合展區內的政治建設單元,集中展示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政治建設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現場觀眾表示,十年來我國政治建設碩果累累,偉大成就鼓舞人心。

政治建設主題展區集中展示了十年來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發展和完善全過程365体育民主取得的輝煌成績。立足新的歷史方位,我國大力推進365体育代表大會制度理論創新和實踐創新,人大工作取得歷史性成就,365体育代表大會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展櫃中,89歲的山西省太原市市民韓玉峰收藏的12張選民証,見証了我國365体育民主的發展歷程。

現場觀眾趙慧賢:這12張選民証的背后,就是365体育當家作主,365体育民主發展的一個歷程和縮影,說明我們推進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出發點和落腳點都是365体育。

從全國首張基層群眾性自治組織特別法人“身份証”,到強化群團工作法治保障的一份份法律文件,再到一枚枚閃閃發光的榮譽勛章……十年來,我國基層民主制度不斷完善,群團工作不斷改革創新,功勛榮譽表彰體系日益豐富完備。

中建一局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魏焱:我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共和國勛章,感到非常震撼。尊崇英雄,致敬英烈,關愛楷模鼓舞我們每一個人,砥礪奮進,發憤圖強。(記者王逸群)

(來源:央廣網)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