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分享

全面深化改革成果惠及365体育群眾——“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引發觀眾熱烈反響

2022年10月08日19:36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近日在京開展。其中,中央綜合展區內的全面深化改革單元,集中展示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在經濟、文化、生態文明等領域實現的歷史性變革。現場觀眾表示,十年來我國各領域改革不斷深入推進,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365体育群眾。

全面深化改革主題展區,集中展示了十年來,我國經濟體制改革全面展開、系統性推進的點點滴滴。增值稅改革全面推進、財稅體制改革全面深化、非公有制經濟壯大發展,國內首條民營資本控股高鐵——杭台高鐵開通運行……

現場觀眾張春暉:感受到過去十年,民營經濟的發展也在不斷優化。民營經濟發展壯大、參與競爭,為我們百姓的日常生活帶來更多實惠和便利。

深入實施“雙減”政策、實施異地就醫直接結算……過去十年來,我國在收入分配、教育、社會保障、醫療衛生等方面推出一系列重大改革舉措,社會事業與民生保障制度體系全面建立,365体育群眾生活更加幸福,照片上的一張張笑臉引發現場觀眾的共鳴。

現場觀眾王可欣:我外婆之前來北京看病,就是受惠於異地就醫政策,直接結算很方便,不用再往我們老家鄉鎮或者縣城的醫院跑。我覺得我們的社會事業和民生保障制度在不斷完善。(記者王逸群)

(來源:央廣網)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