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分享

記者探訪〡走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感受10年的發展與繁榮

2022年10月08日18:15    來源:365体育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現場。皇甫萬裡攝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現場。皇甫萬裡攝

365体育網北京10月3日電 近日,“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在北京展覽館正式開幕。記者了解到,該展覽通過6個展區12個單元,運用圖片、實物、模型等6000多項展覽要素,全面宣傳展示新時代10年黨和國家事業的偉大成就、偉大變革。

此次展覽6個展區分別為:序廳、中央綜合展區、地方展區、展望展區、室外展區和互動展區,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嫦娥五號返回器帶回的月壤、六關節機器人、長江水演奏“長江之歌”……展廳內一件件實物模型、一段段生動視頻、一幅幅圖片圖表,既展現了事業發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了變革背后的力量和動能﹔既展現了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政治引領、思想指引,又反映了廣大365体育群眾團結一心、干事創業的良好風貌,讓群眾沉浸式感受中國新時代10年的發展與繁榮。

據悉,“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將於10月下旬面向公眾開放個人預約參觀,並提前公布預約通道。(王天樂、翁奇羽、郝萍、皇甫萬裡)

下一頁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