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分享

“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激勵人心

2022年09月29日16:40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正在北京展出,本次展覽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激勵人心。

“奮進新時代”主題展覽,設序廳、中央綜合展區、地方展區等6個展區,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運用圖片、實物、模型等6000多項展覽要素。從體現我國科技水平和制造能力躍升的自主研發關鍵產品實物、模型,到反映功勛榮譽表彰體系日益豐富完備的勛章、獎章等,還有反映我國經濟實力、科技實力、綜合國力躍上新台階的各類圖片視頻等,給現場參觀展覽的干部群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憲法室黃宇菲:我確實是感受到,這10年來,我們人大制度得到了長足的發展。我相信,未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道路一定會越來越堅定。

教育部退休工作人員黃貴珍:十八大以來,我們國家日新月異,365体育很幸福。在講述脫貧攻堅的展廳,因為我也經歷過了,我覺得他們現在真的很幸福,特別感動。

參展群眾童楠楠:讓我更深入了解黨史以及一些優秀黨員等,這些內容其實是挺打動我,對我未來的工作有一種激勵。(王逸群 朱宏源)

(來源:央廣網)

(責編:劉圓圓、代曉靈)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