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分享

守護好藍天碧水淨土(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偉大變革)

2022年04月18日10:12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江蘇省淮安市盱眙縣城市桃園休閑公園,經過治理,昔日的荒坡垃圾場成了現在的生態景觀公園。
  許昌銀攝(影像中國)

湖南省張家界市武陵源山地應急救援隊隊員在黃石寨的岩壁上索降,准備撿拾垃圾,以保護當地生態環境。
  吳勇兵攝(影像中國)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的石井淨水廠廠區。
  魏勁鬆攝(影像中國)

山東省濟南市歷下環境監控中心,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污染物的測定。
  徐 舟攝(影像中國)

三峽庫區湖北省宜昌市秭歸縣江段,岸上春花綻放。
  鄭 坤攝(影像中國)

習近平總書記強調:“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集中攻克老百姓身邊的突出生態環境問題,讓老百姓實實在在感受到生態環境質量改善。”

良好生態環境是實現中華民族永續發展的內在要求,是增進民生福祉的優先領域,是建設美麗中國的重要基礎。黨的十八大以來,各地各部門以更大的力度、更扎實的措施推進生態文明建設,污染防治攻堅戰階段性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我們要鞏固污染防治攻堅成果,堅持精准治污、科學治污、依法治污,以更高標准打好藍天、碧水、淨土保衛戰,以高水平保護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努力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美麗中國。

本版統籌:陳  娟  程  晨  

《 365体育日報 》( 2022年04月18日 07 版)

(責編:陳羽、任一林)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