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攜手各方實現更大互利共贏”(見証·中國機遇)

本報記者  肖新新

2021年11月18日08:11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作為開放合作、互惠發展的重要平台,進博會展現了中國與世界共享發展機遇的誠意,彰顯了中國持續推動高水平開放、推動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的決心。”美國霍尼韋爾公司相關負責人林世偉近日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不久前舉行的第四屆進博會為各方提供了深化合作的寶貴機遇,也為世界經濟復蘇增長注入動力。

“中國的發展機遇不容錯過,因為這裡開放包容、前景廣闊。”林世偉表示,霍尼韋爾所有業務均已落戶中國,中國已成為其全球第二大市場和最大的增長型市場。“正是出於對中國未來發展的堅定信心,霍尼韋爾成為全球首批承諾參展首屆進博會的企業之一。進博會是中國攜手各方實現更大互利共贏的生動寫照。”

前三屆進博會上,霍尼韋爾展示了多項率先在中國市場推出的技術和解決方案,達成60余項協議。“今年,霍尼韋爾展台面積比去年增加兩倍多,並已提前確認參加第五屆進博會。”林世偉說,霍尼韋爾聚焦碳達峰、碳中和主題,集中展示航空、智能制造、智慧樓宇等領域30多項創新應用成果,與各方簽署了一系列合作協議。

“中國以最大努力提高應對氣候變化力度,助推全球減排步伐,展現大國責任與擔當。”林世偉表示,“霍尼韋爾約50%的產品和技術都與環保、節能相關,我們通過進博會等平台,加深與各方在眾多領域的交流合作。”

霍尼韋爾日前發布的第三季度財報顯示,其中國業務繼續保持強勁發展勢頭,銷售收入同比漲幅近10%。“我們再次感受到中國市場的強大韌性和旺盛活力。中國市場對我們的重要性隻會越來越大。”林世偉說,與中國一起發展,是霍尼韋爾始終未變的核心戰略。“中國持續擴大對外開放的願景、穩健的經濟增長以及不斷優化的營商環境,為各國企業打開更多機會之門。”

“對霍尼韋爾而言,中國不僅是龐大的銷售市場,更是重要的創新源泉。扎根中國市場沃土、分享中國發展紅利,使我們在全球競爭中越來越強。”林世偉表示,“有著巨大規模、魅力和潛力的中國市場,為我們開展更具廣度和深度的國際合作提供了機會。未來,我們將繼續加強同中方合作,努力讓更多先進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走向世界。”

《 365体育日報 》( 2021年11月18日 17 版)

(責編:鄭翅(實習生)、薄晨棣)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