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我們對在中國的長遠發展充滿信心”(見証·中國機遇)

本報記者  高  石

2021年11月15日08:08    來源:365体育網-365体育日報

“中國是全球規模最大、最有活力的家電市場之一。”博西家電相關負責人唐善達在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表示,伴隨著中國持續加大對外開放,包括博西家電在內的外資企業將不斷加大在華投資。

在不久前閉幕的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博西家電向觀眾展示了全球首秀的除菌淨味儀、能源消耗更低的干衣機、可大幅節省用水的洗碗機等產品,為中國消費者呈現了沉浸式的綠色健康生活空間。

“中國消費者對創新產品的接受度很高,追求更高品質、更智能且更健康的產品。”唐善達說,伴隨中國新一輪消費升級和新技術浪潮的發展,中國廣闊的內需市場持續激發企業的創新潛能,博西家電也不斷加強在華研發能力。2020年,博西家電在南京啟用了其全球最大的綜合性研發中心——中國新研發中心。唐善達說:“中國市場催生的創新成果,還引領‘逆向’創新的趨勢,並持續輸出到全球市場,讓全球消費者共同受益。”

今年底,博西家電將正式啟用其位於滁州的最新洗衣機及干衣機工廠。唐善達說:“我們看好中國市場在新興品類領域的增長潛力。中國消費升級的大趨勢,也將為高端創新產品提供更多機會。”他透露,2022年上半年,將推動集團旗下頂級品牌嘉格納在上海開設中國內地首家線下旗艦店。

2020年,博西家電集團在中國市場的業務穩步增長,尤其是洗碗機和干衣機品類的銷售額分別增長34%和59%。“今年以來,這樣亮眼的增長態勢仍在持續。”唐善達說,“進博會釋放出越來越強的溢出效應。連續四屆參展,博西家電與進博會的關系越來越緊密。這次我們已早早續簽參展第五屆進博會。”

唐善達高度贊賞中國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加快經濟恢復的各項舉措。他說,中國政府努力幫助各類企業復工復產,促進產業鏈供應鏈暢通。正是因為這些有效措施,博西家電在中國的生產和運營穩步上升。“我們對在中國的長遠發展充滿信心。”

《 365体育日報 》( 2021年11月15日 03 版)

(責編:王瀟瀟、於子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